自從上班之後,就養成了一個習慣

就是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會去找他們......


(圖為聖誕節,她的精心打扮~)




今天,要來好好感謝他們為我無私的付出

首先,是我的最愛~Rucy




Rucy是一家「只有咖哩」的餐廳店狗

她是個聰明的女孩兒~每次只要呼喊她的名字

就像記得我一樣,熱情的搖著尾巴,緩緩走過來

成熟的不會亂跳、亂叫

乖巧的坐在身邊,把頭靠過來,要我摸她

要是手痠了停止,她還會伸手碰碰我,要我再繼續




貪吃的她,肚子圓滾滾的

看到食物時,還會自動的坐下等待

眼巴巴的望著你~水汪汪的

對於路過店門口的客人,也都搖尾巴表示「歡迎你們喔」

是個人見人愛的姑娘~




謝謝親愛的Rucy,一直默默的陪伴我

讓我心情平靜、開心,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