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兔兔...

對不起~沒有早點發現你的異狀

讓你痛了那麼久

氣自己為什麼沒有早點發現

或許還有挽救的機會



醫生說~感染的情況已經擴散的骨盆了

整個左腳....也都超嚴重了

這兩天  看你拖著腳  一拐一拐

好像很痛的樣子~



你要乖乖吃藥  讓疼痛少一點

我捨不得你受苦~

真的心好疼  好疼



家人一直說   不要讓你在繼續痛苦下去

可是~我真的無法做下那樣的決定

我無法開口要求醫生

我知道一直哭也沒有用

但就是止不住~



對不起~

沒有好好的照顧你

謝謝你~

有你陪在我身邊近七年的時間

真的讓我很開心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