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上午9點半左右

兔兔寶貝在我懷裡嚥下了最後一口氣

 


我真的相信~也知道

他是在等我~等我抱他

他的呼吸好微弱手腳還會不時的抽緒

我一直摸著他說他好乖、好貼心

怎麼這麼勇敢!小小的身軀要忍受那麼大痛苦

還知道,我會捨不得讓他孤單離開

所以,他等著我

 


雖然已經淚流滿面了

但我知道我得跟他說~

輕輕的說:「沒關係~不要硬撐,你已經很棒了,謝謝你陪我

 


沒多久他就像是呼吸困難般

把嘴張開….像是打哈欠那樣

深深的吸一口氣….然後靜止!

 


200112月帥兔來到我的生命當中

他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將近七年的日子總是默默的陪伴著我

柔軟的毛~圓滾滾的眼睛

很皮又壞壞的個性~

不肯吃草~跑的比狗快….

 


昨晚抱著他的時候

他一直舔我我知道兔子舔人是在表達感謝的意思

我覺得自己並沒有做的很好

 


應該~要多帶他去草地上奔跑

應該~要讓他認識其他的兔子朋友

應該~要多抱抱他

應該~要固定讓他做健康檢查

我能做的事情明明就好多

為什麼?還要那麼感謝我呢?!

 


兔兔小寶貝,你在天堂要幸福喔!

要自由自在的跑跳,開開心心的

媽咪真的很愛你,也好感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