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玩樂啦~~

終於等到今天,擺脫冷颼颼的氣候,搭配著晴朗的好天氣

今天天氣真是好ㄚ~

 

一大隊人馬,來到了147漆彈場

先來烤肉囉~~~


 

升火的重責大任,當然交給男子兵團

升火囉~當然是交給男生

有沒有很man~


 

一點都不賢慧的我,當然只能乖乖加入升火的行列

我很man~居然也在升火...

 

來看看我們今天豐盛的食材~

哇~好豐盛喔!!

 

 

還有,為了凱西的招牌菜所準備的「極品」蝦!

這可是"極品"蝦喔~

 

 

話不多說,大家都餓了啦!!趕快來烤肉吧~

哇哇~口水要留下來了

OH~那塊肉,真的長的太誘人犯罪了....我要吃我要吃!!


想不想要來一口阿?

想要吃嗎?

 

 

看看一旁的小白狗,一直不停的拜託我們...

就知道,我們的烤肉有多香,多可口~

饅頭的招牌動作"拜托"

 

 

第二輪的啤酒蝦,漸漸變紅囉~

熟了熟了!!我要吃~~~

是我的!是我的!!

 

 

非常的香甜可口耶~蝦肉有淡淡的啤酒香

啤酒蝦!讚啦!

 

歐耶~吃飽喝足,就準備上戰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