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很爽快的度過了九天的農曆年假期

每天都把行程排滿滿

吉利心中的O.S:妳以為我是兔子喔!

小年夜:

家中大掃除(整個腰酸背痛的,老媽還落跑去吃火鍋)

晚上打麻將(K、佩、J、小D、M)

V.S吉利玩耍(前半個小時他整個超爆衝~後來整個就累了...)

 

 

 

除夕:

睡到自然醒,看了一下電視

穿著紅孜孜的大衣外套,準備要去拜年圍爐囉!

整個很應景,喜氣洋洋的~

很久沒有回東湖跟阿公那邊一起過年了,有點小小不自在

滿桌的海鮮讓我又回到熟悉的氣氛當中...

今年,三個孫子女都大了,所以阿公很豪氣的拿出XO讓我們品嚐

我只能說...也太好喝了吧!!!

結束圍爐後,又續攤到外婆家拜年

呵呵~總共領了不少紅包呢!

(我可是也有包大包的給母親大人的~)

 

 

初一:

信義區逛街,買了我超愛的Vivienne Westwood皮夾

Westwood_logo.jpg

不過網路上都找不到我買的這一款耶,改天來幫它拍張照吧!

 

 

初二:

賭性堅強的我們,即使沒有麻將還是要打

所以一起去了家樂福,購買"東方賭聖"麻將一盒

外帶達美樂Pizza,配著梅酒開打了~

我....大輸阿!

還是跟吉利PK比較實在~搶球遊戲,GO!

PK大戰三連拍~ 

 

 

初三:

呆在家裡,把「咖啡王子1號店」給看完了~

 

 

初四:

到德安去拜年,因為大家放假時間都不同

所以只有遇到祥瑞、黃股...

連同奕堂打了好幾局大老二~

因為牌技太差,還被封為「大老二公主」

晚上應邀去中華錢櫃歡唱

中途還冒出個不速之客,常上節目的某位資深記者

戴假髮之外,還是個豬哥呢!!

 

 

初五:

今天最開心了,因為邀請了好多人來我家玩耍

佩、K、小D、J小小的客廳裡,坐滿了好朋友

大家開心的吃東西、看電影、玩牌、骰子

非常喜歡這樣的氣氛^^

 

 

初六:

下午跟J帶著吉利大帥哥到河濱玩耍

今天天氣不錯,很多人都帶著狗兒出來透氣

不過,現在越來越多人都改養小型犬...

我最愛的大狗兒,越來越少了~

有一隻古牧身邊跟了一隻小古牧...超咖哇伊的~

吉利先生,一直很狗來瘋~

出來玩,怎麼叫他,都不太理人

後來有帶他去跑跑,他已經認得我了呢!

會跟著我跑耶~(整個大心!)

不過,太久沒運動了,我好累喔!

晚上又繼續打麻將囉!

今天的咖-->J、佩、小菁

我只能說,小菁阿~你讓我壓力好大喔!

 

 

初七:

母親大人說該收心了

所以我很乖巧的....到白鹿洞看漫畫收心

晚上去外婆家吃飯~

 


就這樣...完美充實的度過了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