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的心情不是很美麗...

熟識我的人或許知道,我是不一個人出門的

(除了去便利商店,溜狗...等那種短暫不太需要跟人群接觸)

因為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往來的人們

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但,這或許就是我該面對的課題吧!

人生,最長也最寶貴的,也就是一個人的時候

所以我,趁著大好的天氣

跑去看了當代藝術館的 仲夏狂歡

 IMG_0773.JPG

默默扁嘴,調適心情...


之前就一直很想要來看,終於在一個多月後行動了

IMG_0777.jpg

 

我好喜歡他的門票,毎次都做的很精緻

IMG_0778.jpg

這是軟磁鐵,中間的人型可以拆下來,像紙娃娃那樣拼裝


主角:莉莉

IMG_0779.jpg

關於展覽內容,不想透露太多...


只想放個幾張比較有fu的...其他自己到現場才能親身感受到!


嘩啦嘩拉的水聲...流淚如果能有音效,那該多微妙

IMG_0788.jpg 

 

場中,大多為烏漆嘛黑的場景...

走進去之前,都讓我吸了好大一口氣

但 詭譎的氛圍和光芒的投射 搭配面無表情的人偶

讓我豎起寒毛但血液沸騰...

 

我沒有那麼高的藝術水準,可以明瞭葉先生想要傳達的是什麼

(現場有語音導覽,只是我沒使用啦...)

但...我感受了我的感受...這正是我需要的!

 

隨著年齡的增加,現實的枷鎖也越來越重了

太過理性  反而失去的衝動的絢麗

太過堅強  武裝防備著失落的靈魂

有時候 寧願遮住雙眼 摀住耳朵 化身沒有感受的人偶

因為太害怕自己受到傷害  所以築起城牆  挖了鴻溝

這樣的恐懼圍繞  這樣的保護

似乎....枉費了人生...

 

我不是樂觀正面的孩子

但我也不至於落入絕望深淵

我只是喜歡  在這樣的矛盾中  載浮載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