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接觸直銷!是母親大人從小教導我的道理~

可能被說盲目,可能被說不懂,可能被說不了解直銷的真諦


最近,因為想要減肥~

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體重管理顧問"

與他會面的時候,發現,恩,是直銷~

沒關係,有先入為主的觀念是不好的,所以我留下跟他聊天

 

他沒有說的天花亂墜,他表現熱情與誠懇

因為年齡相近,所以談的很愉快

幫我量了身之後,他幫我定了一個目標

3個月瘦10kg~我大呼怎麼可能...

他說,他之前是健身建練,有方法可以督促我

只要照著飲用直銷的產品...

 

我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購買了產品

並說服自己,給自己一個挑戰

第一週,他很積極的督促我,有沒有按照規定

 

現在,過了一個月,其實我沒有明顯的瘦下來

坦白說,體脂肪有下降,但體重沒什麼改變

但讓我不高興的不是這個...

而是,過了第一週後...久久我才會收到教練的關心電話

不,不是電話,是免費的app訊息...

原本每週該要去量身的行程,至今只去過一次


甚至,在我幾次主動要約他的時候

當天,臨時,跟我說他有事

今天,我又再度被放了鴿子!!!

 

好吧!一開始願意把對方當成朋友對待

是我太自做多情...

買賣成了,就結束了。

因為我也表明不想做這行,一開始,他也說沒關係...


現在,我好像熱臉貼著人家的冷屁股!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