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咪 打給我
我的偶像 李政穎 在美麗華拍片
雖然睡眼惺忪
但還是以最快的速度 畫好妝出門

點了杯咖啡 卻沒看見他
只看到謝金燕
後來~他突然筆挺的從我面前經過
坐在旁邊那桌~~~
我一直偷偷喵他
不太敢像那些ㄚ婆看的正大光明
畢竟 我也是個少女~

他走的更靠近了 伸手就可以摸到
於是 我鼓起勇氣 對他說
"政穎~可以跟你拍張照嗎?"
(自以為很熟就是了...)
他露出笑容 爽快的答應了
還說
"是要用自拍的方式嗎? 我的手比較長 可以來按快門"
但我的手機 很不聽他話
一直沒有反應 ~呵呵
(我的手機不洗了~~雖然本來就不能洗)

拍完照之後
他問我 是不是學生...
就開始閒聊了起來
聊他出國唸書的事 因為他是念電影的
所以跟我這大傳 算是很有關
不只如此 他還給了我一些建議
出國唸書的方向...之類的
整個人 就是很sweet

我一直很緊張 但很努力的找話題跟他說
後來 離開沒多久
發現 照片沒有存好
又折回去 很不要臉的 再跟他拍了一次
羞~羞~羞~

整個人超開心
差點想跟他要電話
(太誇張了~不過msn有可能)
最後 很瀟灑的說
再見~打擾了
(其實一直在幻想 他會問我電話)

哈哈哈~~我會每天準時收看"意難忘"的
(不然也會看重播~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