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想說 什麼難聽的話
只是 你怎麼這樣令人擔心
總是像個孩子
前晚 我吃了藥 鬆懈之餘 哭了
覺得 感受不到你的愛意
心中想著 看著 你
卻怎麼也感受不到
是因為你已習慣嗎?
我覺得 自己很久沒有那麼在乎一個人了
很認真的替你著想
給你支持 給你鼓勵
在你考完試 買了喜愛的模型給你
有人說 金錢不能衡量愛情
但是 我總覺得自己一直在給予
我也想要 有你心意的小禮物
而不是 生日情人節時
你領著我 說要挑禮物
雖然可以自己挑 但我不免擔心價錢
擔心 你不愛逛街 總是有點草草了事
唉 是我不夠知足吧
我會改
可是能否請你 多表現一點
對我的關心 像個成熟的男人
呵護我...
不要讓我成為 星際大戰寡婦 模型寡婦 電玩寡婦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