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常做很奇怪的夢
昨晚 夢見地球被攻擊了
大家四處逃竄 炸彈火藥不留情的一直投下來
同伴之間 沒有信任 只有猜忌
各顧各的逃亡....
ㄧ切就好像是電影情節般~

我不知道 自己到底釋懷了沒有?
面對這個家庭的巨變
我還是不習慣 跟我爸 講電話
總覺得 有些彆扭 也不自在
可是腦子裡總是不自覺得 做些夢
磨著牙 折手指
這是代表 我心裡 還在擔心嗎?

最近的夢裡
也常出現 從前學校的生活與朋友
我真的 很懷念 也很喜歡那段時光
我不想再接觸 社會上的勾心鬥角 流言悱惻

夢見 ㄧ些人 自殺的夢
從高樓大廈上 猛然躍下
碰!!的ㄧ聲 沒有痛苦
我發現 人要選擇死亡 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是 選擇活下來 需要更大的勇氣

媽媽 最近願意看一些與基督教有關的書籍
尤其翻到ㄧ本 「智慧婦人」
我覺得她寫的很好
也希望能帶給媽媽幫助 這讓我很欣慰


想告訴ㄧ些朋友
翔如 小青 陳阿毛 小龜 維尼
育屏 凱翔 馬扣 小芸 電電 芳君
偉正 娜娜 老范 傑翰 逸如 寶貝

能認識你們 我很開心 我很喜歡你們 也很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