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的公司~進入第二個禮拜

主要呢 是承接廣告網路的這一塊

包含架設網站 或是購買網路廣告(包含製作) 關鍵字購買 網路活動

端看客戶的需求



我隸屬於某業務部的企劃

我們team總共有5個人 4個業務~

也就是一個企劃而已

因為公司裡面 其實有獨立的企劃部 設計部 媒體部

所以呢~我的工作內容 是在協助業務他們手頭上的案子

感覺....有點像助手!!就是看他們需要什麼 我就幫什麼



最不習慣的 應該就是這邊 不太熱鬧

大家都坐在位置上 做自己的事

不太會聊天~~更不會打鬧...都業務繁忙的感覺



跟好心的前輩大妞 聊天時

發現我們都有一個通病

就是被"XX企業"這個名號給騙了進來

不過可惜的是 我們只是他們的子公司而已

待遇跟福利 都沒有他們好

甚是還可以說~~~摳!!小氣!!

好處就是 從這裡出去

大多可以找到不賴的工作...






親愛的朋友們~~~我很想念你們!

希望你們也有同樣的想念我...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