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閱從前的寫作

欣賞過去的照片

好多的陌生 好多的遺忘

原來人的記憶體是有容量的

存到一個限度...就會自動把一些東西給消除

不是完全忘記 只是放在不同空間

所以 人才需要 書寫 需要影像

來幫助自己 去憶起自己的曾經點滴



常常會很驚訝別人說~我變了 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可能 我一直處在自己的進行式當中

所以 根本不覺得 有什麼不同

也可能 我根本沒有努力要維持過 所謂的真我

因為 真我 根本不存在

只是随著當時 主觀的想法 改變的一種假象



有多久不去在意

因為安逸 而停留在原地

有多久沒有感動

因為保護 而不去感受

有多久沒有快樂

因為現實 而不懂知足



傲於孤立 又渴望知己



我不想長大

因為會失去 表達的能力 思考的勇氣

但我已經長大

所以也只能惋惜

原來 是會羨幕 過去的自己

原來 會想毀滅 現在的自己

原來 不敢奢望 未來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