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了網路公司工作後~

才驚覺...網路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工具!

只要隨便輸入幾個字,按下搜尋~

什麼連結都"啪拉啪拉"出來幾百頁

話說~我的部落格!就是這樣被找到的...




其實部落格對我來說,只是個抒發想法的地方

不會廣發所有認識的人~除非是比較要好的

但是,就是有些有心無聊人士會這麼做~

那些不是我的Right  target,就默默潛在水底下偷窺

我無法大喊:「你是哪位阿?不要亂看啦!」

誰叫網路就是那麼沒有隱私的東西呢~~無奈阿!





所以我只好盡量把一些可以當作「關鍵字」的東西通通拉掉~

因此,有些內容,不太容易看的懂!

如果有膽的話~就來問我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