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我什麼?!」

這是女生最常問男友的問題...

也是令男生苦惱,但又不得不回答的死穴





曾經,我也是愛問一族的

如果對方遲疑...

我就會覺得:「喜歡我的理由這麼難想喔?」

如果對方很快回答...

又會覺得:「是不是根本隨便回答,不用思考喔?」

其實不管對方怎麼回答

自己心中,都已經有了O.S





妳是需要答案來證明你們的感情?

或者,妳只想聽~想聽的答案?




其實說穿了~女生會這樣問

不過就是...

一、對自己缺乏自信

二、對彼此的感情沒有信心

三、愛聽甜言蜜語



 

這當然不能說,是女生單方面的問題

換個角度奉勸女性的朋友們...


喜歡的理由,如果說的出來

是不是當那些理由消失之後,感情就不存在了?

感情~既抽象又具體~

唯一能做的就是...

相信他並且相信自己~

愛自己的人才會有別人愛妳的~




如果常常把這問題掛在嘴邊

其實也會讓男生覺得...

「我說了妳又不信,幹麻還要一直問我?」

破壞了原有的信任感,情況只會越來越糟~




並不是每一個男生都能言善道,甜言蜜語

妳如果愛聽~就請先明講吧!

要等男生自動自發,是不太可能的

會說的男生,同樣也懂得對別人甜言蜜語

不會說~並不代表不在乎喔!

如何拿捏?這就必須要靠雙方一同協調了~




有時候,要達到相同的目的

有許多方法~

吵架&撒嬌...其實功效一樣喔!

不過中間的過程會愉快許多...




親愛的女性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