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是一個非常幸福的生日~

當然也有一長串需要感謝的親愛朋友們~

=============================================

首先,先從我的家人說起~

貼心年輕的辣媽,帶我去血拼~

買了超好看的連身裙和一件牛仔短裙~

穿出去保證人人稱讚,羨慕不已阿~



常讓人誤以為是情侶的爸比

我們去吃了童年時超愛的"知多家"咖哩

還送我一袋充滿愛的祝福與卡片~


我的寶貝~

讓我擁有第一個,名牌的皮夾~

顏色質感超級正點,只要是女人就必定會愛阿~

最感動的是,生日當天來台北出差

趁著中午吃飯空檔,居然衝來我公司

送上一束~夢幻美麗的花朵

有我愛的香水百合、玫瑰、滿天星

讓我開心到現在還合不攏嘴~

=============================================

生日前一晚,與德安的夥伴們去吃麻辣鍋

親愛的阿香跟玠~兩人神秘嘻嘻的說有驚喜給我

後來,端上一個被大卸五塊的提拉米蘇插滿了蠟燭

頓時傻眼之外,也開心的笑了~



阿香~今年的手工卡片比以往還要豪華哩~

超Q的兩個小包,我很愛喔尤其是兔子圖案的~

回到家裡,還接到妳的貼心來電

讓我感到非常的幸福與溫暖哩~



玠小妞~沒想到妳跟小媛妞不約而同的

挑了我最愛的奇奇蒂蒂~

妳的卡片~讓我很感動!字字打中我的內心阿~


小媛妞~妳的新名字,我還真是不習慣阿

請容許我默念一百遍,如果不小心叫錯了

還請妳大人有大量,原諒小女子我~

也很開心妳有偷偷觀察留意我的喜好~

非常窩心喲



翔瑞~你挑的圍巾跟拖鞋我都很滿意哩~

圍巾是我最愛的藍色~

那個拖鞋!我只能說...明明不是你的style~

幹麻偽裝成阿香阿~

我現在每天都穿著它在家趴趴走喔~

=============================================

麻雀姊~多謝那晚妳在"躲起來"請的晚餐

還相當積極的在msn暱稱上發動串聯

第一次享受這樣的待遇

真是令我又驚又喜阿!不過,以尷尬的成分居多

妳知道~我這人很低調的~



早上一到公司,桌上就放著蕙送的禮物

超香的身體乳配上滋潤的護手霜

還附上貼心小卡~讓我很開心哩



下午左右,意外接到了掛號信件

還以為是哪個客戶寄給我的東西

沒想到~是超正人妻小K的禮物

明明都在台北市,還那麼可愛的寄掛號

信封上還寫上自己的大名~

雖然我的名字妳寫錯了~

不過呢姊妹唇蜜我會好好珍惜的~

我們要靠它相認哩~



鼻子很挺的小賤兒克萊恩~

你送來的巧克力岩漿蛋糕相當符合你情色的形象

不要怪我多加聯想,你的色彩太強烈了

不過~超級好吃的



華~雖然跟妳認識不久

但妳還很細心的準備了草莓蛋糕

我可是最愛吃草莓的呢~

瑞姨也不約而同買了甜品給我

所以~大家是串聯要把我肥死嗎~

裡面都是你們的祝福,我一定會吃光光的



傑克大師~我很不要臉告訴你我生日

想要ㄠ你替我設計一張卡片說

一般人真的不會鳥我~

但你還送上了限量100隻的熊熊公仔

真是太感人拉~~

=============================================

以上,獻給每一位祝福我的親人朋友

有你們在~我真的很幸福

點點滴滴的關愛,支持著我不停的向前進~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