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送我的衣服 超好看又特別 看過的都說讚喔
還有我們的連體嬰生活 一直都切割不斷~
逃脫不了苦情姊妹花的命運(淚) 不過這也是我們心心相繫的原因阿

kelly
妳的卡片真的是讓我偷落了幾滴淚 謝謝妳感受到我的真心
也很強硬的 不准我喝酒(雖然有點悶~)
但是也因為更了解妳的用心 所以而感動...
妳和玠 很貼心的知道我愛看部落格的塗鴉 而送我那兩本書
希望我隨時 看了就會笑 ~ 真的 會很真心的笑


辛苦妳參與了連續兩天的慶祝活動
知道妳的單純 不太會說謊
所以當妳在試圖找理由把我騙上去的時候
我一度很壞心的 想故意找妳的漏洞(偷笑)
哈 我就是愛捉弄人 希望妳不介意摟

六樓辦公室的大家
感謝各位大爺的捧場 願意替小女子慶祝生日
雖然天氣很冷 還是義不言辭的到場(其實盧了很久~)
益堂的豬叫 有畫龍點睛之最

凱文
沒有想到你會出現 還與你共進 來來高級早餐店 的蛋餅鍋貼
也難得的把我當成女孩 護送我回家


一大早被妳祝賀的電話嚇醒 沒想到妳記得
開口就來個豪邁的歌聲 很懷念妳的順子歌曲飆高音
以及 從前同寢室的那段時光 乾杯拉~

智媖 瓊
妳們的簡訊和留言 我收到了
算一算 我們也認識十年了
國中那段同甘共苦的時光 也成為美好回憶
恭喜要嫁出去的幸福小女人~紅炸彈趕快送上門來吧

神秘人
由於你強烈不願透露身份 因此我在這致上最高謝意
送我的手鍊 我很喜歡 雖然你說希望我因此可以秀氣一點
但...好像並沒有 果然凡事不能強求阿~

帥哥翔
我猜到幕後主使者就是你啦 ~
因為你的心思細膩
才會計畫這種驚喜 希望我開心
把我騙到九樓去 大家在偷偷躲起來
拿著蛋糕 唱著歌 突然的出現...
喵喵叫卡片 真的超可愛 又有趣
整個就是一直想打開卡片聽牠們唱歌
還有那個貴重的包包 我在周年慶吵著想要
沒想到你就大手筆預留起來當作的禮物(嘻~嘻~)
真的很感動捏~~

阿香
那天看妳飛身遮著桌子 就在竊笑妳一定是在做我的卡片
很喜歡妳用心做的手工卡片 真的是外面買不到耶
能夠認識妳 是我在德安 最欣慰的一件事
從開始到現在 都是妳陪伴我度過最難熬的那段日子
安慰我 給我鼓勵 ~我真的...很愛妳的拉!(羞)

子平
本來還以為 你完全忘了我的生日
整個就是下班 跑去偷約會了
想不到你還老奸巨猾的欺騙我~也參了一腳
還被你發現我喜歡大麻圖案
謝謝你送的zippo打火機(好險之前沒有先買~呵呵)

媽咪
這段時間 真的好辛苦妳
不過妳的高級眼光 挑的超好看包包
我可是超級的愛~也會好好珍惜著


為什麼今年沒有逗趣的合成卡片呢?
妳別想賴掉喔~~~我可是會等著的
不過看在妳記得打給我的份上
妳可以遲交~~~但是還是要給我喔!

寶貝
雖然今年你沒有辦法陪我渡過
但是我知道 你有放在心上
畢竟在報效國家 通常都是身不由己的
不過 還是要補償我喔~~

下臺一鞠躬~再次感謝大家
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