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我過的好開心
因為有你們...

替我唱生日快樂歌
送我禮物 幫我切蛋糕(上面是問號的蠟燭喔!)

你們的sweet~

精心安排的suprise
(雖然心機重的我一直發現蛛絲馬跡,但很努力的要轉移注意力,裝做沒發現)

你們滿滿的祝福 和真誠逗我開心
我都好好收在心底

還有 打電話給我的你們 在msn上留言的你們

原來我是如此的幸運
有這麼多人 給我祝福 記得我

說不出來的感動
你們也知道 我不太會表達感動
只會用搞笑帶過...
但是 我 真的真的 好開心 很愛你們


(明天待續~點名感謝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