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到底在想什麼? 還沒想好...

......................................


只是,還沒準備好~


不是不愛了 就是因為太愛你
所以必須調整好~

重新定位自己的價值 重新愛自己
不能靠著你的愛 而活下去
不能因為有你 才有歡笑
不能因為你的自我 而流淚不止
那是不對的 我必須更加獨立才行

一直以為 自己很獨立
才發現 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這個世界 突然一瞬間 背叛了我
原本堅信的 全被打垮
那些友情 原以為的友情 原以為能夠依靠的
全都...離我而去

我學著 在難過的時候
可以一個人
而不需要抱著別人大哭

我學著 在脆弱的時候
可以一個人
而不需要打電話訴苦

我學著 努力的學著...

努力 不成為別人的負擔
努力 不將情緒加諸在別人身上
努力 不只紀錄悲傷 也要紀錄快樂
努力 活在當下 簡單生活

我希望 自己擁有原本的單純 相信著我的相信
只是 和這世界有所衝突 令我矛盾不已

我可是打不死的蟑螂
以此自許 越挫越勇
怕什麼呢 一生就這麼一次
加油八~~
唯一所需要的 就是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