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的爭執 同樣的問題
我記得 上次好像說是最後一次了
我的心很痛
因為 你還是不懂
不是因為哪件事情 不是因為哪一句話
而是 感受...

沒有安全感 沒有"絕對"的感覺
讓我覺得 不知自己被排在哪一位
但絕不是第一位

很在乎 很重要
但我感受不到
我覺得自己可以隨時被你的自我而取代
原來我最大的情敵~也是你

該怎麼辦 我無法思考
因為怕痛的 而害怕不敢向前
害怕如果有下一次 我的心臟 會不會就此碎裂

原來 我也是自私的
想要逃避 會心痛的感覺
想要保護 自己能付出的勇氣
原來如此阿~~~

所以 我需要時間
去調整 去修復 去重新
只是不知道 要花多少時間


最近我 悶的 只想要靜靜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