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公司舉辦了聯歡大會

主辦人是我跟馬扣,因為大姐頭是安和的總監

所以這苦差事,當然是我們小的來效勞

好像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人多果然熱鬧,主持一下午,整個就沙啞了~



不過活動倒是挺有趣的~

紅綠配對顧名思義就是身上要有這兩個顏色啦

沒有符合的人就要接受「終極懲罰」

說到「終極懲罰」可都是我的拿手絕活

懲罰一、衝破保鮮膜之面目全非

懲罰二、吃苦當吃補之苦茶喝乾啦

懲罰三、愛的小手之痛的唉唉叫

果然,給我當主持人,我是不會手軟的~

遊戲玩輸了,違規了...反正任何明目我都可以來處罰一下!



交換禮物也是聖誕節的必備活動

主題定為:非軟即硬
(意指禮物要軟趴趴OR硬梆梆)

說真的~我以為大家會很有創意說

結果許多人都匆匆忙忙當天才去附近買~

不免俗的,我自己選了幾個最蝦趴的禮物來跟大家分享

傻眼NO1:鐵鎚+鐵釘,配上精美的包裝

傻眼NO2:圓形鐵製便當盒,大約一個荷包蛋的大小,是絕對無法放入排骨的

傻眼NO3:傅培梅專用捶肉鐵棒一支,跟鐵鎚有異曲同工之妙

傻眼NO4:浣熊安全帽一頂,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因為那個浣熊帽還可以獨立拆下來,戴在頭上...




不過最多人買的禮物是,蠟燭!!

是因為蠟燭原本是硬的,燃燒後就變軟了嗎?

有人氣到大喊:「那麼多蠟燭,把公司燒了比較快啦!」

好~很猛!以上言論不代表個人立場

就....聖誕節大家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