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因為帥兔不長毛的原因~

帶他到芝山看診...

到了那邊之後,遇到許多同好

大家都帶著自己的愛兔前往~




帥兔是第一次看醫生呢~

所以還蠻緊張的~

但是替帥兔看診的醫生超細心的
(阿~我不知道醫生大人貴姓耶!)

他很有耐心的教導我ㄧ些有關兔子的構造阿

還把帥兔的「臭線」SHOW給我看(羞)

大致上,帥兔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

局部不長毛可能是因為剃毛的時候受刺激的緣故




不過呢~在檢查牙齒的時候

發現帥兔的下門牙已經斷了一顆(驚!!)

還有點化膿的狀況~

用探測的顯示器伸進去口腔中發現

他左邊後方的牙齒有過長的現象~
(因為帥兔不吃草....我錯了!寵壞他了)

不過好在沒有食慾不振等情況出現

醫生大人呼籲我,一定要趕快他吃草




由於探測器一直伸進帥兔的嘴裡

他不停的吐口水想要抗拒

結束看診的時候

他居然托著腳步(因為看診台是光滑面)

滑到我面前,開始抓我,還咬了我肚子的肉(嗚嗚~)

他生氣了啦~真是個壞脾氣的孩子阿!




現在有很努力的一直要塞草給帥兔子

不過他都不理我~

聽媽咪說他有吃耶~不過都不在我面前吃

哼!居然還在記恨哩~這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