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五~

我的感冒處於最嚴重的狀態...

鼻塞不通,身體發熱,頭腦昏頓不清

在這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

我體驗到了,世上最尷尬的一件事情了~




當我拿著杯子,想去茶水間到杯熱水

突然看到......一群西裝筆體的訪客來到公司門口

雖然那時精神不繼,但面對客人

我還是面帶笑容,很和善的問他們要找哪位

對方一名男子也同樣禮貌的說

「妳好~我們是XX證券,跟A總約好了~」




於是,我飛快的前往大頭辦公室

禮貌的敲門探頭告知,並帶領大頭前往客人那邊

邊走的時候,大頭還大聲嚷嚷

「奇怪?XX證券找我有什麼事情?」




等大頭到了門口......

突然,空氣凝結了起來

西裝筆挺的客人臉上掛著不知所措

兩邊人馬僵持在那邊...

而我頭皮開始發麻,我有預感

事情大條了!!




西裝男子站出來,有點尷尬的說

「不好意思~我們要找A總」

大頭開始用豪氣的嗓門,中氣十足的說

「喔哈哈~你們要找A總喔!我是B總~哈哈哈」




完了!平常都喊總經理英文名字

頭腦混沌之下,
兩家公司的總經理,居然搞錯了姓氏

而且直覺性的,XX證券跟A總的工作內容沒什麼關係

A總=我的最大長官,瘦瘦小小,外號阿公(不常出沒在這邊的辦公室)

B總=物流那邊的總經理,中等身高胖胖的,以嗓門大出名




就這樣,我羞著臉不停道歉~

趕緊跑跳的去找真正的A總

並期待這件事情,不會有太多人知道



所以,泰戈爾的那句名言應該改成

世上最尷尬的事情

莫過於我在公司底下做事,卻搞錯了總經理的姓氏

還在西裝筆挺的客人面前........




就讓我化為灰燼吧~~~~~(吹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