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最近很多朋友最近都被我煩了~

因為我大舉的將MSN帳號挪移



其實,應該蠻多人已經有這麼做

將工作和朋友的MSN分在不同的帳號中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原因其實很簡單....

有些客戶或同事,你跟他交情不深

但是卻必須連絡往來

這個時候,你就非常需要另一個帳號

上班時候,上線! 下班~就掰掰,別煩!



還有一個好處,是我最近才體會到的

那就是「暱稱」....

暱稱是個很妙的東西~

你可以指桑罵槐、發洩情緒

但~又不想要不相關的人,東問西問的很囉唆

或者在那亂猜~



基於以上的原因,我就決定大舉挪移啦

希望大家不嫌麻煩的,把我加入吧!

想要帳號的,就丟我吧!阿里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