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什麼而不滿?

兩週來看我一次 早就已經說好了
所以 我不會怎樣

但是 來看我的那個週末
你似乎也很喜歡跟其他朋友相約
一下想見誰 一下誰跟你很好

上週末 你也是先去見了小美
玩到半夜 隔天才朦朧的被我叫醒
本來 說好下週末
要去近郊走走的
你卻回了一句
但是我很想見某某某

是啦~我都知道 你朋友多
但 他們不是我朋友
我不想見~~
那麼 請不要帶我去 也不要說我在生氣
這是你自己做的選擇

你回家去 不見你陪自己的父母
也是忙著找朋友
然後晚上打給我 就說 我好想睡
原來你說的想我 這麼的..淡泊

開心接到你的視訊電話
卻是因為 你的朋友 哪位親戚
想看看視訊電話是怎樣?或是我長的怎樣?
我不是你的7-11 我不想隨隨便便在無預警的情況下
被別人參觀 進動物園都還要買票 我呢?

我不開心 我不開心 我不開心
我不喜歡 你這樣對待我
你說 當我們分離的時候 讓你感傷到想哭
但是 卻感受不到你想再與我相見的衝動

我很難過 我很無助 我很沮喪
有時候 真的覺得 自己比不上你那些好朋友
不比他們重要 不比他們能給你的快樂多

你明白嗎?你了解嗎?
這是我的哀與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