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位仁兄終於接電話了
不知是旁邊有人 還是怎樣
不管問他什麼
他都 恩 恩 恩 恩 恩 的回答
最後 問他要不要約出來
他的回答是 沒那個必要吧(還有點不屑的口氣)
真是~~~~~氣死我了

是誰在晚上十點 傳來"妳可以來陪我嗎"的可憐簡訊
好心問他 發生什麼事?在哪?
就回個"在家..."
之後~就完全消失無影蹤
傳簡訊也不回 打電話也不接
是怎樣~把老娘當狗耍喔

害我這幾天擔心的要命
胡思亂想~~~
我真是瞎了眼 大白痴
怎麼都學不乖阿
他不把我當朋友就算了
也不必要耍人吧

是傳錯簡訊 還是女友查勤
還是不甘寂寞想找人陪
好歹也說個清楚嘛!!
我真是活生生的大.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