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才~大哭了一場
抱著爸爸 好似怕他消失一樣
因為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或做什麼 能改變什麼
於是...很無力的 只能大哭

哭著說 我很想他
哭著說 是不是離開我們他會比較快樂
哭著說 我很心疼
哭著說 我很擔心
哭著說 你要照顧好自己

在大馬路旁邊~就看到 哭成一團的父女

第一次 因為這個家庭的破碎
我在他面前哭了

通常我是不能哭的
不能讓他們擔心
因為要成為他們的依靠
可是...能不能說 我也只是個孩子
不知道該如何的時候 還是會
放聲大哭


P.S回到辦公室,嚇了大家一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