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個月後
我見到了爸爸
他~~~~
瘦了好多好多 白頭髮已經快佈滿
我不敢直視著他
我怕 我會忍不住 掉下淚來

這個月 很多人勸我
不要不跟他連絡
他需要我的關心...
我的心不是鐵打的
不是恨他 不是討厭 更不是不愛

可能遺傳了他的固執
他不找我 我就不找他
我也不想打 言不及義 的關心電話

「你最近好嗎?
工作辛苦了!
身體要多照顧...」

我知道 這些是關心
但我就是討厭...
父女關心要靠電話
見面得約在外面
最恨的就是...他給我金錢

我也知道 他希望能彌補些什麼
但是 我最不想要的 就是
金錢上的彌補
那些 對我來說 一點都不重要
我也從來沒動過它

他寫了信給我 他知道我在生氣
我還沒有勇氣打開來看
因為 我知道 我會馬上放聲大哭

我在氣什麼??
很多人一直問我

我不是要求他回來
只是...
氣他不好好照顧自己
氣他不肯示弱固執己見
氣他對待媽咪如此不公平
氣他說要給我錢做為補償
氣完整的家庭已經破碎

會生氣
是因為 我在乎....
我愛爸爸 也愛媽咪
我愛這個家
我希望 大家都能開開心的
而不是一直在受折磨

我會加油 謝謝你們的關心與鼓勵
我知道 我必須勇敢 必須堅強
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