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恐怖漫畫吧

那個捲個不停的漩渦

好像分開後的那天起,我就一直在漩渦中

尤其是聽到,你之前有喜歡的人

我真的,很難過~

就像當初你跟我說前女友的事情一樣難過

我不存在過去,我不存在未來

我存在的時刻,已經過去了,再也回不來了

漩渦在那個人是誰?為甚麼吸引你?

為什麼喜歡上一個人這麼容易?

不喜歡我卻這麼輕易????

你說:這是你背負的壓力,因為我

是我的錯吧!輕易的讓你不喜歡了!

是我不夠好吧~抑或是我猜測的,開始不是因為愛

而是錯覺~憐憫,惻隱之心

你不再像以前一樣,會找我說話,會找我出去

你已經沒把我放在心上了吧~

那我為何又要這麼傷心呢???

一直苦苦追問,猜測...

然後讓你討厭

為甚麼要覺得還有機會? 還有可能?

該  死

要如何跳離漩渦???

找的新的對象?還是你找到新的對象??

不管是哪個,這中間的時光

我該怎麼過......

才不會又失控,又成為那個讓你抓狂的人

如果我戒了酒 戒了菸

你就會重新愛上我嗎??

不會吧!我又再想蠢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