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國高中的時候,好喜歡寫字

家人師長也都稱讚著我的文筆很好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突然發現...再也寫不出那些文字了

可能隨著時間與經歷,漸漸磨掉了內心最原始的語言

而現在,頂多只能平鋪直訴的寫下心中的想法

 

我存在著一個壞習慣

對於交往的對象,會一直關注他的前女友

(可能是因為他們剛分手不久...)

然後自己找自己麻煩的痛苦與困擾

以及,對於分手後的對象

我也會一直關注...

以前倒還好,現在有了網路有了FB

想知道對方的情況輕而易舉

可那又怎麼樣?雖然不是鬧翻分手

但,分手了就是分手了

何苦為難自己一直惦記著那個人

看對方找到新對象,交往,結婚

而現在,看著對方的動態消息~

看他過得很開心,跟朋友出去玩

甚至問我,走出情傷了沒?

我就會自我解讀,原來他不傷阿...

不然怎能若無其事的度日

而我卻承認孤獨難過的哭泣夜晚

要把他想的不值嗎?我也無法...

要把難過都跟他說嗎?又能解決甚麼?

原來,我並沒有在心上。更沒有在心底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