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媽咪的生日
第一次 她渡過沒有爸比的生日
雖然我要上班 她要打工
但是回家之後
我們還是吃燒烤 喝紅酒 來慶祝一番

時間 過了快七個月
還能說 不久前嗎? 但也不能說 已經很久
媽咪的堅強 媽咪的眼淚 媽咪的辛苦
我都看在眼裡
原諒我~採取有點逃避的態度
表現的毫不在乎 不代表真的不在意
只是 這是我的反射反應

當她哭泣的時候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
當她辛苦的時候 我無能為力的分擔
一邊說服著自己 她很堅強
一邊明白 這是做女人的可悲

酒喝的有些多...一人一瓶
今天整個很暈眩 作嘔
不過~難得一次陪媽咪喝一杯
也不為過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