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下文字~對我來說
是一種生活方式

以前是用手寫成日記
雖然不是每天寫
但是 每次寫都一大堆

有網誌真好
打字比較不會累
而且 還可以跟好友分享
雖然 也可能不小心
被奇怪的人看到
但是~算拉!反正對方也不認識我

不需要 別人來評論
我是怎麼樣一個人


昨天呢~跟媽媽 在討論出國事情
她說希望我能幸福
不用擔心 放她一個人
但是 我能真的把她放下嗎?
自私的離開~

寶貝曾經說
他很願意 以後結婚 跟我媽媽一起住
這讓我很感動...
畢竟 她是我最掛心的親人

但是 我要怎麼跟寶貝出國?
沒錢 沒身分 還有我媽咪
雖然媽咪說
如果寶貝真的想跟我一起走下去
那麼 他就應該 說要訂婚
跟他父母借錢
表示我們以後會努力賺錢還給他們
才是最有誠意的

但是......有可能嗎?

我連開口問他
都覺得很害羞而且不好意思了
怎麼希望他跟父母開口

唉唉唉~
思緒不知不覺
又往遠處飄去了...

好吧~
老話一句
順其自然~世事難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