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聽了片面之詞
就這樣罵我
說我排擠 說我討厭她
她哭著說 別人都在陷害她
哇哈哈 變成是我的錯
我跟她一點都不熟

你要找她拍 你就明說
不要很迂迴的說 找她也不錯
那我自己的想法呢
我覺得她跟我設定的形象不符合
可以不用想了
都你決定就好
原來你的民主 這麼霸道

你不懂我是什麼樣的人
就不要亂下定論
說我搞小團體 排擠其他人
你一定要把大家搞的烏煙瘴氣
才開心
說誰一邀就走 你有在看
你眼睛看哪裡阿?

你對人不厚道
在屬下面前 罵其他人

"出來社會就這樣!"
是阿
你的社會以你為天
夠邪惡了吧
你說 設計不對就要罵
我哪根蔥阿
連封面都決定不了的人
我到底要罵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