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草莓...
但是沒有辦法 希望全世界的人 都喜歡吃
就像...沒辦法要求 每個人都喜歡我一樣

我討厭 去認識新的人
那種尷尬~不知所措的感覺
很不想要...
但是 在這裡 我依然 很努力的努力著
因為 畢竟幾乎每天都要見面
一起工作~
總會希望 彼此的氣氛 很融洽

曾幾何時~我的熱情 居然被打敗了
像我這麼 死皮賴臉 跌倒馬上爬起來的個性
也會有這麼一天阿~~

不能說是放棄
應該說是 要看開 要放下
這不是個 公平的世界
不是有付出 就會有回報的世界
可能~真的 不合適吧
連當個朋友都不合適~
只能做很表面的 同事

可能有人問我
做朋友 跟 做同事 有差嗎?
有!真的有!
就像 你們約出去 不說就算了
還明目張膽的 寫在暱稱上
這不就擺明了 在對我說
"嘿~我們一起出去玩的很開心,但是就是沒找你"

感覺不好~說不上來
說了很多次..."就這樣吧!不要管了"
但還是會在意 還是會不開心
就像現在...
我還是寫下這篇網誌
是不是就代表
我還是會在意?

真討厭~討厭極了
為什麼?我要那麼在意哩?
明知道 自我的價值 不是建立在這個上面

慶幸~懂我的人
願意愛我
願意跟我交朋友
哈~朋友們~你們對我來說 可是很重要的喔!!
我的網誌 只有朋友 才看的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