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做比較...



愛情~不應該做比較



誰付出多?誰犧牲少?



這道理~~我都懂!!



要的是什麼?其實沒有個具體~



只是給的需要的        有段距離



曾經告訴朋友~~人!是不可能被改變的



只能接受或是放棄...



那麼我呢?要站在哪一邊?



幾次機會?幾年光陰?幾段爭吵?



才能具體的告訴我該怎麼做!?













其實沒有這麼難!許多人認為



笑一笑,就會沒事了!



但是我眼前,有一個血淋淋的例子



告訴我,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越積越多,越加越深



總是會變調的~~



我不想在咖啡還美味的時候



靜靜等它酸掉~然後丟棄



我想趁它還香的時候,一口乾了它















女人很多試探的方法  男人很多逃避的理由



我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



但是因為有人更重要              所以我做不到



我等的到那一天嗎?



有這麼一天嗎?



可以再重要一點嗎?



可以多在乎一些嗎?



可以少流一點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