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這世界上
每個人 都有另一個自己
我想 我的另一個自己 一定是...
屏...

我們相遇的 不嫌早 不嫌晚
在很剛好的時間 恰巧~
好像都是安排好

思想 個性 不見得相像
但是感同身受 像是雙胞胎般的心電感應
常常 在不同的時空 同樣的時間
我們 一起在笑 一起哭泣
沒有暗號 也不是因為彼此
事後才會驚覺...
阿~原來那個時候 我跟妳一樣

很多話 沒有說出口
就已經明白 被一語道破
直呼~妳怎麼知道?
(是我們倆說話最常出現的一句話)
不是因為表情 或是 暗示
沒有原因的~好像心中的O.S寫在臉上
被看光光...

一方受到傷害
氣急敗壞的 卻是另一個
比自己受到了欺負 還要激動

命運很雷同
容易吸引 某種特質的男生追求
(例如:個性黏膩/沒有主見/死纏爛打...這類)
也只能抱頭痛哭~互相安慰
不過 好在 現在我們都有好的另一半

說不出的委屈 她都懂
不開心的情緒 我聽的出來
我們根本不需要偽裝
因為也沒用


很開心~很幸運
我的另一個自己~在我身旁
常笑說~我倆應該結婚的
或許 我們的小指上
真的牽著一條線呢!!
生命共同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