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妳搖頭嘆氣 覺得我不夠在乎這個家 而爭吵
我不懂 天天把愛 掛在嘴邊 就叫在乎嗎?

不孝 不夠 不貼心~是你們對我的指控
溝通的橋樑~是你們對我的期盼
我努力 在想哭的時候不哭
我努力 把原本是爸爸擔當的事情 擔下來
雖然 可能沒什麼...
不過就是 打蜘蛛 修水電 這類不值得一提的小事
但是 我也很想 撒撒嬌~爸爸就會來處理

妳說 不希望你們的事情 影響我
問題是 我能嗎?
妳說自己很獨立 不需要擔心
但妳 把酒當水喝 或是打工受傷回來
我怎能坐視不管
妳說 他們覺得 我沒拿錢回家很不應該 讓妳辛苦的去打工
問題是 當初是妳不接受 要我存錢 自己堅持去打工
我們不是生活上有問題 妳的堅持 就是讓人很心疼 很擔心
卻要我們 不能掛心

我很傷心 只是一直的哭泣
妳的主觀 和 絕對的認定 很深的傷害到我
但 我仍然 會很努力的
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