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心~好疲憊
工作量突然劇增~
課內的氣氛 吵吵鬧鬧
還有寶貝的疏離

昨天 去喝酒 淋雨
很開心~暫時把一些煩惱
都給拋的遠遠的
有人陪 真溫暖 真愉快
但是...這該是我能擁有的嗎?
會不會 上癮~然後無可自拔呢?

原來 我的悶 是看的出來喔
我以為 我藏的還不錯哩

我的肩膀 硬硬痠痠的
是太緊繃嗎?
睡的不好~一直醒來
是不安穩嗎?












Life's a struggle 日子還要過
品嘗喜怒哀樂之後,又是數不盡的troubles
Everyday 有多少問題要面對
有多少夜,痛苦煩惱著我無法入睡…

親愛的神 偉大的神
有人說我胡思亂想 心事重重
但我只是人...

生命像海浪一樣有時高有時低
你是否告訴自己堅強渡過各種時期
我從命運的天臺放眼卻看不到星空
漆黑的天空壓在頭頂使我不得輕鬆
在我心中,找不到一個安靜的角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