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狂妄自大
你的自以為是
你的高高在上
你的眾多理論
讓我.....完全不想再跟你多講一句話

是你誤會 誤解 在先
我跟你解釋
你說 不用
還脾氣很壞的 要我們以後自己決定
先生~你最大牌是吧
你是我們肚子裡的蛔蟲
腦子上的頭皮屑
還是身體內的細胞阿
我們心中的想法
你已經幫我們做下註解
還不讓我們幫自己解釋

這是什麼世界阿
約個吃飯而已 有那麼難嗎
需要你多方揣測 再多方批評
最後 也不問清楚
就以為大家要改期
先生 你是不是聾了
沒聽到 我還在約嗎
講的那麼好聽
其實一切都是屁




我很累了 我寧願..........
待在辦公室
吃我爽快的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