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場賭注 我是籌碼
輸了 所以我是他的
他很狂喜 很得意 很強硬
想得到我 一直試著侵犯我
用力抓著我的手腕 怕我逃走 很疼

我偷偷的打電話 求救
但是居然找不到人

哲銘 以為我在開玩笑
john 還跟我聊天
寶貝 在當兵

沒有人可以救我
只好被他拉著手腕 走在街上
突然 我看到了 傑翰和小安走在路上
我一直用眼神 暗示他們
快救我 快救我

好險 他們察覺了
趁著他在跟別人講話
偷偷把我帶走

但是 沒多久 他就發現了
生氣 惱怒 的追了上來
帶著強大的佔有慾與暴力
試圖找到我
我一直哭 一直跑 一直躲
我從來沒有遇過 那麼可怕事情








































好險~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