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好心幫別人做了一些事情
會被視為 多管閒事
不會感激你 更不會理會你

如果可以的話 下次先問問我~

先生 你不接電話 我怎麼問 丟你不回應 我怎知道

謝謝你 為我上了一課
沒事不要好心叫別人起床 怕他遲到
電話打到快爛掉~
沒事不要好心替人調班 怕他礦班
跑單簽名 浪費墨水
謝謝你 可以如此堅定的 不理會我
不接就是不接 不回就是不回
如此的 意志力堅強
讓我徹底 心寒~
我不是沒有努力 想要打進著個圈子裡
我應該要學會 不要因此而影響我的心情

或許 你還是可以找出千萬個理由
來討厭我 排擠我
或許 你還是你口中那個
負責 做最多事情的偉大人士
或許 你還是那個什麼事情都懂的達人
而我 只是個不知上進 不知檢討的 凡夫俗子

曾經 我也是那麼努力的 想要用心 關心
表達我的誠意
不過 現在...
謝謝 對不起 我高攀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