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早上 突然的上吐下瀉
真的嚇到我了
很久 沒有一張開嘴 就可以吐的情況出現
檢查結果 是感冒引起的腸胃炎
好險~好險~
不要來個腸病毒就好了

對了 另外還意外的發現
我有所謂的 心臟辦膜閉鎖不全 的疾病
應該是不嚴重 除了平常會心悸
並無大礙
不過 我的外公 也有這種毛病
現在 他的心臟 就要裝電池
在它 忘記跳動的時候
小小的電擊它一下
嗯~聽起來就有些可怕了

我怎麼全身上下毛病那麼多阿
遺傳我爸的 一口爛牙 虛弱的胃 長臉 醜陋的指甲
我媽的 心臟不好 近視很深 濃眉 有點重聽 沒什麼胸

天阿~真糟
不過 我知道 不能這樣抱怨啦
畢竟生命也是他們給我的~要好好珍惜




最近的辦公室 有些冷清
令聞離職了 宗道也提出辭呈 若蘋也要出國唸書了
大家~真的都要走了
說坦白話 寂寞的情緒 大過於不捨
無奈的心情 只能嘆一大口氣~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