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貪圖便宜~

我都在白X洞租書坊,借漫畫、租片

唯一的缺點就是,新片很難借的到...




奉母親大人想看新片的微小心願

於是我留下資料預約

昨天下午就接到對方的電話

「小姐~你要的片子回來了喔~」

跟對方表明,下班馬上過去拿

得到的回應是

「那麼,晚上有片我們再通知你好了~」
真正的意思:不要浪費時間,趕快多借一個人多賺一次錢




晚上9點半,冒著雨騎車回家的我已經不太爽了

對方又打來...

「小姐~你要的兩部片都到了喔」

我說:好低~我明天"一大早"過去拿

「恩.....小姐,但是我們新片不過夜ㄝ~」
真正的意思:拜託~等你明天來拿,又少賺了一筆耶

它X的~不過夜是怎樣,新片就屌喔

第一次打來我在上班

第二次都過9點了,那麼晚要我冒雨過去拿喔

以為大家是7-11,要隨call隨到ㄚ

這樣預約算什麼屁阿!!





後來~~為了孝順

我還是很沒用的去拿片了

只是,很歐!!

我再也不要預約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