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干你的事"大家一直跟我說

我知道!不干我的事

但....就是會在意

但....就是會難過

過去的畫面不斷浮出腦海~

一切很卡,ㄘㄢ不透...

雙胞胎的心電感應已經失效




光想到...那樣同遊卻若無其事的畫面

我就想要吐!!

那個曾經傷害過人的人,怎麼可以那樣不在意

繼續出現在別人的生命中

好~我知道,真的不干我的事




我不是個輕易放棄友誼的人...

但是若是自己先被放棄

那麼根本是束手無策的

該表達關心的,我說了~默默的說

以為對方該懂的,其實是自以為是




不干我的事~

真的!

不要再看了!不要再聽了!

把眼睛閉著!把耳朵關起!




可以有藉口,猜我不願意接受,怨我多管閒事

但...請不要汙辱我!扭曲我!

在未開口前,為我先下了結論

一個人這樣會心碎,兩個人如此會碎心

拜託~我還是想要相信...




友達值千金!!



我想~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