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ㄚ
我覺得自己快要瘋掉了

同事們今天似乎又有了神祕的聚會
聽他們談論著
我依然沒有受到邀請
是樓管的生日
算了~不想再想了
就當作他們找我 我也不會去就好了
這麼簡單~~

這兩天一直在燒DVD
不知 人事課哪來那麼多盜版片
一直要我們幫他燒
可惡的是 DVD燒錄又出奇的慢
燒了老半天 還是沒燒完
是要拿去賣 是不是啦~

爸媽的事情 依然卡在那個瓶頸
前幾天 我夢到
媽媽跟爸說 簽字吧 離婚吧
她撐不下去了 不想再受這樣的煎熬了
我~也覺得很煩
今天見到爸爸 拿東西給他 拿東西給我
一樣的模式~見面的模式
他看起來老了一些
但是 我卻沒有太大的感覺
只覺得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不知道 這場鬧劇要演到什麼時候??

對於媽媽說的話
「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都是我的錯!!
你不要恨妳爸爸
你要多關心他
不是你的問題,是我的
只有你能幫助他...」

對於爸爸的說詞
「妳媽媽不了解我
我找不到快樂
我想要過自己的生活
不關你的問題,我愛妳
要多陪陪你媽媽
我不適合婚姻...」

我 一點都不想再聽到
也沒有任何力氣去安慰去勸說什麼
怎麼會不關我的事
我卡在你們中間
因為我 你們才必須結婚
不是嗎?不是嗎?
不要猜測我的想法
不要覺得我會恨任何人
不要說我不孝
不要再給我任何金錢
很煩~~
要我不要在意 就能不在意嗎

回到家 冷清的屋子裡
無時無刻在提醒我這個事實
周圍的親戚 也無時無刻在給我壓力
只有我~能幫上他們
是嗎?我怎麼一點也不覺得

拜託!可以還給我嗎?
還給我 失去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