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火氣很大
不知道為什麼?

見到了寶貝~
可是對於他的 「不知道」 「隨便」
很容易動怒~怎麼問什麼都說不知道
我知道 我對於買東西 很沒有主見 很龜毛
想聽聽他的意見
但是 也不用想都沒想 就說 不知道吧

想去哪? 不知道
想吃什麼? 不知道
你覺得....? 不知道

電話 也不知道講些什麼
一陣空白~
是沒有共同話題的關係嗎?

總覺得 他去當兵兩個禮拜
回來也沒特別想我
沒有特別疼我
是我不該期待太多嗎
很煩耶

還是剛去當兵的男生都這樣?
他去當兵 很無聊 很累
但是我也很寂寞阿
怎麼 不站在我的立場想一下

唉~停止抱怨吧
希望我能撐過這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