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范~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話~
不見得是對你在生氣
只是 前天那個狀況 讓我覺得 很心寒
你說 你不是重色輕友的人
但是~卻只對她 貼心溫柔
我們知道 她加班很辛苦
我也曾經問你 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用餐
甚至邀請你來接她 離開
你給我的回答都是 不了~不好意思

但是 在我們苦等了1個多小時之後
電話接通 卻是你跟她在一起
或許 她也有不對
應該跟我們說清楚 而不是放我們繼續的等待
那種等了很久 對方卻不來的心情
很機~~你能體會嗎?
她說 你叫她不要來...
我知道你希望多跟她相處一會兒
但是 請跟我們說明白 好嗎?

你懂得 時間太晚 就不要打電話給她
那為何不論多晚~我們都有可能接到你的電話
是因為我們是朋友
所以你不必替我們著想嗎?
即使屏跟你說 她已經在睡了
你依然 訴說著 我好像在生你的氣這件事
不會太沒有禮貌嗎?

你常說著 她多好~是你夢寐以求的
我們也鼓勵你 幫你製造一些機會
但是~別忘了!!
我們也是女孩子~我們也想被當成女孩子~
記得 你看過我的日誌
曾說過一句話
你說 覺得 我很可憐
我說了那麼多話~其實只是希望能被當成女生
一個別人願意呵護 體貼的女生
但~你怎麼也犯了同樣的錯

你不用跟我陪罪~不用請我吃飯
過了幾天~我就會把這件事情 趕出我的心
但是~真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繼續相處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