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只是感覺有點差

當我在工作崗位上....
看到你們成群結隊 歡天喜地的 購物回來
獻寶似的 炫耀採購的東西
我真的 只是感覺很差 而已~
我 被屏除在外
不是你們的朋友... 或許我不是
但 丟我ㄧ個人工作 有點說不過去

這是第幾次了?這是第幾天了?
我算不太清楚~
只知道 這樣 讓我心情很不好 想說出來而已

不用 很假惺惺的問我
是不是想要買那個 你們人手一條88元的粉晶手鍊
我不想 也不喜歡
我不需要 增加我的戀愛運
只是不想看你們每個人手上都有一條
是拉~你們感情好 我在忌妒
但是 你們可以不用那麼明顯的感情好
而把我當空氣~~
空氣還被人需要
我想 我可能是 二氧化碳
說什麼 大家都年輕人 應該很好溝通
你們已經溝通的很好了
不用再對我這個新人 抱怨這個工作有多爛
你們多想走 你們年後要辭職

我只是想跟大家 好好相處罷了!!
既然 我努力了~而你們不願意
那麼就這樣吧!!
我只是想說~那感覺 差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