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察覺到 你眼匡含淚 但是不想讓我看到
所以急著要離開~我沒有留你
讓你保留著尊嚴 與地位

但是 親愛的爸爸
既然你也充滿不捨 為何堅持一定要離去
隨著每一次的相見 而後離別
這樣的心情起伏 已經讓我越來越習慣了
我不想要習慣~

父女關心對方要透過電話
相見吃飯要約在外面
逢年過節紅包禮尚往來
我很不喜歡

你說 這是你跟媽媽的問題
不是我的錯
我不覺得被拋棄 只是也開心不起來
我知道我幫不上什麼忙
雙面的負面情緒 我必須去化解
請讓我這做女兒的幫上一點忙

「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是可以決定它的寬度」
這是我想送你的一句話
或許你覺得 這個家帶給你的
是不愉快與壓力
如果你生命有限 你想要的不只是如此

但是~我看到的 不是這樣
我看到你跟媽媽會手牽著手看電視
並且互相那麼瞭解對方
我覺得 你很幸福
或許是長久來的壓抑 讓你忘了曾經的美好
你想追求的是什麼
是金錢 是地位 是個身份嗎?

「你要的是一個職稱,還是一種生活方式?」
我想告訴你,你現在所想得到的 並不會為你帶來快樂與滿足

我不是想要請你回來 共組美滿的家庭
而是請你思考清楚 What do you want?

不論最後故事的結局是如何
我都會支持你 並且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