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趁著酒意 媽媽放鬆的決提了
妳抱著我 哭的像個孩子
是放聲大哭 毫無保留 張牙裂嘴
像個嬰兒般一樣....

妳不停說著
是我不好~ 是我不好~
對不起! 原諒我!
我應該堅強的~我是壞榜樣~
我不是一個好媽媽~不是好太太
我盡力了~我真的盡力了

重複著責罵自己...

妳一直以來 是我跟爸依靠的對象
所以習慣性的 把自己的難過 壓力 往肚裡吞
妳抱著我 雙手痛苦的抓著我
好像怕我會消失ㄧ樣

我怎麼無能為力 無法給妳安慰
只好沒用的 跟著一起哭
學著 小時候 妳安慰我的時候
緊緊的擁抱 親吻著臉頰
我看到妳 幾度想讓自己停止哭泣
還用幽默的話語 怕我擔心~
但是 就是止不住了~淚

親愛的媽媽
在我面前 妳不必擔心
可以放心的表現妳的軟弱與難過
我已經長大了 是個可以讓妳依靠的人了
所以 請妳不要哭泣了好嗎?
妳哭的我心都碎了~
妳盡量讓我關心 不要緊
這就是愛~才會掛心 擔憂 不是嗎?
妳不是我的負擔 一直都不是
妳做的很好 沒有人怪過妳
妳是好榜樣~是愛的榜樣
妳教了我 用最大的愛去待人
這是我最驕傲的事情阿~
知道嗎?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