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波折的台中之旅 終於落幕了
從第一天 負氣 獨自前往台中
直到合好 甜蜜的回來
中間經過許多人的幫助

感謝芳君~帶我去吃好吃的飲茶料理
還很熱情的邀請我 去住妳家
許久沒見到妳 妳變漂亮了
看到妳很幸福的笑容 很替妳開心
也希望妳即將到大陸的工作
能夠很順利 很健康

感謝 陳阿毛
開車送我去住的地方
感覺起來~你成熟了不少
雖然你還是很不會安慰人
但是有你當我的朋友 是我的榮幸

感謝 大眼睛 千雅
聽我抱怨~安慰我~
還充當嚮導 帶著我們趴趴走
得知你們合好了
很棒~要繼續珍惜對方喔

感謝 電電姐妹花
那麼遠的路 還是硬要來湊熱鬧
拿著相機 拼命的捕捉我猾稽的身影
害我都害羞了起來
希望 還是有幾張令妳滿意的照片摟
不要再藏起來 不給我了喔

感謝 石頭大哥
最盡責的地陪 開車帶我們到處走遍台中
雖然看起來呆呆的 不會表達自己
其實超級好笑的
尤其那個休息四小時 二千塊
真是讓我超驚訝~
想不到 你那麼放的開

最後 要感謝我寶貝
沒有你~這段旅行就失去了意義
也因為有你 才讓我如此盡興開心
你努力的騎車 帶我玩
雖然滿臉疲倦 卻沒有一點抱怨
即將要去當兵的你~讓我好不捨
內心也充滿不安
不是對我們沒信心...
只是這世上的變數 意外的讓人害怕
不過我相信
只要我們同心 未來的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木馬的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